先來個題外話,今天夢到高三的大家被阿福(英文老師)說教......雖然他是以故事和他一貫的風格說教,但內容整個也太......醒來後還以為不是作夢囧
如果今天還不能說服狼媽的話,那就會發篇相關公告了......就算說服了也只能拖到暑假結束orz(這高三的到底是不是高三啊!)

題外話結束,接續上篇,這篇是同人相關的......
不過話說回來,呆狼在繪茶裡畫的好像常是令人懷念的動畫的呢www
也是有畫過朝比奈學姊啦(那張也是用相機照的就不貼了)
WAWAWA也畫過兩張......w



印象中當初三個男角中最喜歡的就是ラビ(好像是翻成拉比?)......可能是因為機體是藍色的?w
想到當初元気爆発(元氣小子)中最喜歡的是英介......(力哉也很喜歡就是了)ww
突然感到很可惜啊,常常在回首過去看過的動畫(當時是中配)後發現,日配的CAST常常會有讓呆狼「咦咦咦」的聲優XD......
像是英介是ユフィ就讓我噴了www(不過我好像還沒實際聽過元氣小子日配的版本......)
也扯太遠了ww


因為はるかさん畫了安希,所以後來還是畫了ウテナ……好啦我知道不像(淚奔)
而且還畫得很草orz   憑印象畫的所以哪裡有出入就......(遠目)

小時候很喜歡呢......輪舞-revolution在個人心中也是神曲ww(不過看過實際的MV後......不愧是差不多10年前的歌(毆))
算是呆狼的百合啟蒙作?w......不過Sailor Moon也是XD(已經分不清是哪邊先接觸了)




嗯,因為繪茶突然展開了Sailor Moon祭,所以也來畫一下......みちるさんごめんなさいorz   感覺就是怪怪的啊......嘛......orz
不過大家都畫Q版的,抱歉啊我這邊好像太私心了一點www

個人覺得みちるさん看到這些可愛的人們會有這種反應......不過戰士狀態應該不會吧XD(不過全員都畫變身後,所以還是畫變身後吧w)
璟柔看到的話一定會說這天王畫得不英氣......對不起嘛www(說實在的呆狼還是喜歡はるか在動畫版的設定......)




如果有感到微妙的BL氣......嘛......這應該是本意吧(炸)
數碼的話果然還是最喜歡無印呢,次之是02......03只看了一些就沒看了......
原本只畫了ヤマト,後來在聊天中突然接收到和x太(還是太x和)電波就先畫了タケル,最後畫太一......
題名:今夜のご注文はどっち?www(料理東西軍)

對不起對不起www
不過真要說的話,數碼裡個人偏好的配對是武光、和空或太空(空=素娜......台版翻譯成素娜害我以前一直不習慣空這個名字orz)
怎麼都BG向www  嗯,BG向也是很好的ww    但不能否認的是和太(逆可)、和武個人覺得也不錯......XD



知道阿部さん和いい男捏他的就會知道的東西ww
(話說繪茶裡大家在我們說いい男=好男人後,講到相關的時候就會出現好男人好男人,整個很微妙www)
簡單來說就是......Orange君覺得為何Zero叫Zero卻不是Zero(看起來有點複雜www)  但實際上卻是滿高興的(毆)





嗯,這是定情物唷(誤)
從此Zero和Orange君就過著幸(性?)福快樂的日子......The End

在繪茶裡常常會有捏他兩邊都懂的情況,這種感覺真好www
雖然也有不少是有邊會看不懂的狀況啦XD......
像是有次提到在NICO裡F5到快要L5,結果對方剛好沒看ひぐらしwww
創作者介紹

G.O.T. --- Z.Wolf的心路歷程(誤)

Z.Wolf(Lulu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